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招商引资

宁纺地产新增1项省级荣誉

时间:2023-05-08 09:52:52来源:宁晋报

日前,通过联名推荐、组织审查,宁纺地产总经理刘彦辉加入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。

  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简称HBSLA,成立于1979年,是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管的全省风景园林行业学术组织。

  刘彦辉,始终坚定贯彻宁纺集团“讲人品、出精品”的企业理念,长期深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,反复修订小区园林景观设计方案,形成了以三季有花、四季常青为原则,移步异景为核心的“上城”系列景观园林项目。他主持开发建设的上城嘉苑、上城华府、上城御府、上城瑞府等项目,即使在交付使用后,仍然坚持不计成本持续投入和提升,打造出一个个“曲径闲幽静趣雅,身居愉悦胜苏杭”的园林式小区。

  据悉,邢台市现有省风景园林学会个人成员3名,均就职于宁纺集团地产公司。这些荣誉不仅来源于该集团公司引领宁晋住建领域的自身实力,更是近年来我县对景观园林行业关注与支持的最好体现。